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

[個案討論]信義房屋不一定好吧?!~不要相信品牌迷失

卡提諾: [個案研討] 不要迷信廣告跟品牌,自己也是要用功懂一些

saino1 發表於 2012-9-2 04:11:28 |只看該作者
看到一篇"信義房屋真誇張",讓我有衝動的打了這篇。
我以前有個物件要賣,當時第一次賣房也偷懶不想做功課就想說找
信義這種大品牌應該就沒錯。

去要我簽專任委託而且一簽就是半年,我想說沒差慢慢賣
(沒做功課的錯正常是三個月要更短也行)。

簽完之後前三個月幾乎是對我不聞不問,我去詢問進度都是些塘塞的話沒有任何買家報價過。
我第二個月時已經覺得他們存心在壓我價格,想說拖久一點看我會不會缺錢降價吧。
而且給我的價格真的讓我很無言,我喜歡裝弱他們以為我都不懂
(這時候我已經有做過功課了)開了個市價2/3的價格問我要不要賣。
我到第三個月已經對他們死心了,私底下跑去跟別家的房仲談。
另一家房仲花了兩個月的時間,幫我找好買家價格也跟市價差不多
一切就等我信義的專任約到期就可以簽約了。
等我信義的專任約剩半個月他們才急急忙忙的找了一位買家
約了個晚上去他們店裡談價格而且完全沒跟我協調過價格。
完全以買家為主我都不知道買家要開多少,去才開了個比我自己找另一家的價格每坪還低兩萬的價錢
業務一副我一定會賣的打算。
我當然不願意,他們要我還價我出了個另一家已經談好的價錢再加兩萬的價
這樣不會成交我才不會失信於另一家房仲。
最後破局信義的業務還怪我坐地起價,有點不爽兩個人圍攻我,我也是笑笑的道歉然後離開。
等信義專任約到期後,順利跟另一家房仲成交,我相信那家信義的房仲之後應該也知道我的成交價
就可以理解我為何坐地起價了。
結論就是不要相信大的品牌就一定有好的服務,服務的好壞是取決於業務,還有自己也要懂一些。

大品牌不一定好,但絕對比小品牌好,專家有說過買房子自己一定要做功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